close
患了早期肝硬化是不是可以用打針來治療呢?我朋友才32
患了早期肝硬化是不是可以用打針來治療呢?
我朋友才32歲,去的是當地一家有規模正規的醫院看的病,說是肝硬化代償期,自身表現也還沒出現多大的不良癥狀.可醫生沒跟我們說要吃什么藥,就直接讓我朋友打針,我也不記得這針是叫什么名字了,說是一周打一次,連續打夠一年,可費用需要六萬塊錢,我們都覺得這是天價啊!想請問專家,這種治療方法是不是真的有用呢?到底去這些所謂的正規醫院能相信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0 13:34:47)我記起來了,那針的名稱好像叫干擾素,請專家給我解答,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呢?不過這樣的天價對我們來說哪里有能力支付啊!
早期肝硬化打干擾素是沒有用的它只能抑制病毒不能軟化肝臟而且副作用大西醫現在沒有治肝硬化的藥應該用中藥治療中藥通過活血化淤能吸收和阻斷纖維化的肝細胞使肝臟變軟早期肝硬化是完全治愈的最后機會希望不要錯過
你可以到北京302醫院去看,那是部隊醫院,也是最有權威的醫院之一,那里的醫生絕對可信.
此病確實比較嚴重,可以再換家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